想了很久的埋線~
終於決定去做了!!!
當初可是瘋狂爬文做功課~
看到眼花...
終於給自己心理建設好,
最後決定在這家醫美做~
既然都做了,就分享大家,我的經驗~!


臉部埋線

女生通常25歲過後開始老化,
30歲之後更是越來越明顯...
雖然老化是不可逆的事...
但完全不想面對...
所以趁還沒有更老化之前,
就要HOLD住它!!!


其實之前雷射都打過很多了。
最常見的美國音波、電波都打過了,
也都是很厲害的醫師。
不過以我的經驗,
這些比較偏向保養型,
如果已經有點下垂的臉部肌肉,
還是用手術會比較明顯改善。

我本來有點蘋果肌,但隨著時間,
又加上常常會側睡擠壓臉頰,
我的雙頰肌已經開始下垂,

嘴邊肉跟法令紋越來越明顯,
而且蘋果肌下移, 導致眼袋也更明顯
(我後面會再放我自己的照片)

 

臉部埋線
首先先讓大家了解埋線
埋線其實就是把線體埋進臉裡面, 
由於線體的構造,可以讓線體勾住肌肉,
藉由專業醫師技術與判斷, 往上固定,呈現拉提效果

隨著時間, 線材被設計
可被身體代謝, 將被分解為二氧化碳及水
我們需要的除了線幫我們拉提之外,
還有中間過程中產生的膠原蛋白。

 

線體有分幾種樣貌, 
形狀最常見的是椎體,被稱為鈴鐺線, 並且線與線中間會有小結, 主要讓椎體不會移動
再來是長的像魚骨刺的魚骨線; 及螺旋形倒鉤的羽毛線
還有分舊式, 切割方式製成; 
跟新型, 一體成形,一體成形較不會影響中軸的支撐力

線也有分粗細, 一般醫美跟專業醫美可以申請取得的線體會不同,
專業醫美可以申請到較粗的手術用線。(粗的比較有韌性, 不易斷)


線體是抗菌材質,可以抑制細菌孳生,防止感染
椎體目的:抓住基層脂肪,產生固定與拉提

埋線主要改善臉部線條問題,若年紀較長,約60歲以上,
建議搭配體積回存, 像是補脂或是坡尿酸等,
在改善臉部骨架支撐及深層脂肪的流失上, 效果會更好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大約一年內線體會被吸收
增生出來的膠原蛋白, 依照每個人的代謝,
基本上可以維持兩年不等(因人而異),
越早期的老化症狀, 改善的效果會越持久

再來是分享過程(我接著會放我的照片, 跟分享我在哪裡做的)
這項手術有分全麻與半麻,
但這手術會比較有感,
我選擇全麻,
因為我有爬文過, 

「忍痛是一個特別壞的想法。」這是一個麻醉師強調的。
上網查, 就有這個資訊,
過去很多人都有錯誤觀念, 覺得能忍就忍。
不過事實上, 疼痛對人肌體影響非常大, 可以增加很多病發症,
像是你太過緊張, 可能肌肉會比較緊繃,
不單過程你會很不舒服, 也可能影響醫生操作, 

全麻, 大腦睡著, 感覺會更舒適。
但要注意, 一定要是專業的麻醉師
 


第一天
手術當天,會給你看一些說明還有注意事項等,
簽手術同意書之後, 就會帶你去敷麻

一開始先在臉上敷麻, 接著過一會兒,
麻藥開始有作用之後, 就會安排進手術室,
本來很緊張, 不過麻醉師很專業, 最後呼吸罩一下來, 秒睡

過程中聽說我到是很好笑, 
護士跟醫生說, 我在手術檯上就像夢遊般, 
還會講
哦..好痛哦...。」
畢竟我真的真的非常怕痛, 但我的意識, 真的真的是睡眠中, 而且睡很香甜~
根本就不記得有這回事!!!所以應該是反射動作之類的吧!!!哈哈哈~
所以你也真的不用擔心怕痛不敢做了~


手術完之後, 就是在旁邊房間睡覺,
他們會準備溫水, 讓你醒來的時候可以喝,
醒了之後感覺臉有點緊, 頭有點昏, 輕微反胃

醫生護士都會隨時關心狀況, 感覺很親切,
而且我去的這間診所, 休息室是獨立房間,
所以會很安心放心

診所會給你消炎止痛藥, 如果有自己比較習慣的, 也可以吃自己的。

在診間待一陣子之後,還有點昏沉, 就回家睡了

第二天
覺得臉滿緊的, 有點腫有點瘀血(這個要看個人體質狀況),
臉上兩側各有三個微小大約0.1-0.2的小洞

前一天有跟診所買蜈蚣草茶,幫助退瘀血
(不過平常就會常常偏頭痛的人要注意, 蜈蚣草茶比較寒哦。)
然後我還是照常上班,身體沒有不適感。
但今天開始明顯感覺, 臉部表情沒辦法太大,
包含吃飯暫時都只能吃流質食物, 傷口還在復原中,
不太能出力, 也不能大笑, 不然會很痛。
因為我很貪吃~所以這個時候, 有點痛苦~
比較親近的同事, 看我吃飯都覺得可愛又好笑,
我前三四天都吃粥比較多。然後因為有點痛又滿緊的, 也不太想講話。

第三天
淤血比較明顯一點點,但上粉底就差不多蓋掉了。傷口也不會痛。
依然不能大表情,大吃~
一直被同事逗笑但不能大笑,
想一想自己想要不能笑的樣子,之後又更想笑,這點跟不能盡情的吃一樣痛苦~
雖然有點小崩潰, 但後面幾天其實慢慢就比較好了~

第四天
臉上的小傷口已經癒合~

以上~我都有做功課~所以其實都已經有心理建設~!!

而且也沒有到很不舒服
預估兩個禮拜左右只要不會覺得太痛,
就慢慢可以正常表情了,但還是要注意,
為避免線體跑掉, 或是拉扯到傷口, 先不要太大表情,

也不要搓揉線材位置等,避免線材移位
畢竟線體抓著,需要點時間讓肌肉適應它

手術後約1-2個月, 膠原蛋白逐漸增生, 我覺得效果就滿明顯了,
跟著時間~還會越來越改善

 

接著是我的分享照
我覺得我粗略的拍攝方式,
大家應該會覺得更親切寫實吧?哈哈

臉部埋線
左邊那張是手術當天出門前拍的,
眼袋的線明顯下滑,法令紋跟嘴邊肉也很明顯
右邊那張術後,其實已經很清楚線條都往上提升了
法令紋也比較撫平了~





 

臉部埋線
側面更清楚

 


我選擇的診所
建議可以選擇三家診所,更精確地說,諮詢三位你有興趣的權威醫生
埋線方式,會讓膠原蛋白產生的位置,
落在臉頰上緣,提升更有效果的向上拉提

因為醫生手法角度的關係,會產生蘋果肌的效果
診所計費方式不是直接跟你說幾條多少錢
醫師會針對你的狀況, 量身打造適合你的埋線量跟位置

還有一點很重要,
一般很多人忽略的問題,
但我卻很介意,
我發現大部份醫師埋線的位置,
通常埋線為往後拉,
雖然臉都會拉提,
但有個缺點是, 面部會變寬,

眼尾更可能會產生有點鳳眼的角度!!!
而當你反映的時候, 可能又是推做下個手術的開始...

找一間會把最適合你的療法, 告訴你, 而不會一直狂推銷的診所。

至於詳細的手術方式比較算專利埋法特殊技術層面,
所以建議直接諮詢會更清楚, 就不方便這邊說嘍~
而且直接去諮詢, 更能了解醫師固定的手法不同的影響


再來我很喜歡這間診所不同其他間診所,

敷麻的時候一排人在一間房, 或是坐診間大廳椅子上
葳美診所是一人一間獨立房間, 非常保有顧客的個人隱私。

最後附上近期的照片,
這次不是分享眼睛~
就讓我把它遮住吧~哈哈~

臉部埋線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 的頭像
    Pinky

    小粉紅的大世界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